close

夏天到了,我家小寶寶超會流汗,每次流汗就會長紅疹,連帶晚上睡不好,我們大人也跟著慘,


今年一定要幫他找好看好質料的衣衣,


前陣子在逛網路商店時,印象中有瞄到一款套裝,我覺得超可愛的啦!(可能是小麻豆太可愛了)


所以把它貼上來給我的媽咪朋友們欣賞,當然我也買了一套回來試試,真的質料還不錯啦!!希望我家寶貝今年也可以舒服點....


 


備註:這小麻豆好可愛喔,但不是我女兒哦....XD



 


童裝,兒童休閒服,兒童九分褲,兒童休閒裝,兒童大浴巾,兒童環保餐俱,兒童泳衣,兒童泳裝,兒童外套,親子裝,兒童睡袋,韓版童裝,兒童內搭褲,兒童學步鞋,兒童連身衣,兒童用品,包屁衣,造型服,小禮服,圍兜,包包,書包,野餐墊,滿月禮盒,嬰兒用品,寶寶泳裝,幼兒泳裝,造型泳衣
親子  童裝  圍兜  包包  書包  兒童環保餐具

包屁衣  造型服  小禮服  野餐墊  親子裝

兒童用品  兒童泳衣  兒童泳裝  兒童外套

兒童睡袋  韓版童裝  滿月禮盒  嬰兒用品

寶寶泳裝  幼兒泳裝  造型泳衣  兒童休閒服

兒童九分褲  兒童休閒裝  兒童大浴巾

兒童內搭褲  兒童學步鞋  兒童連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giztznha6hf1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