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我家小寶寶超會流汗,每次流汗就會長紅疹,連帶晚上睡不好,我們大人也跟著慘,


今年一定要幫他找好看好質料的衣衣,


前陣子在逛網路商店童裝時,印象中有瞄到一款套裝,我覺得超可愛的啦!(可能是小麻豆太可愛了)


所以把它貼上來給我的媽咪朋友們欣賞,還有一系列的兒童小麻豆,有空再陸續貼給大家欣賞,


當然我也買了一套回來試試,真的質料還不錯啦!!希望我家寶貝今年也可以舒服點....


 


備註:這小麻豆好可愛喔,但不是我女兒哦....XD


為何可愛的衣服都沒有親子款,超想買親子裝的啦~



 


寶寶,兒童,童裝,親子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giztznha6hf1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